close

 


阿~娘~为!! 现在上学上的! 真是身心疲惫! 太煎熬啦呀呀T^T 受不了啊
高三分啦班和相处啦两年的亲爱的同学们分开啦!! 难过啊~很难过啊!!!
数学老师是班主任`! 讲课真的好罗嗦的呀~! 以前的数学老师讲的好多啦好多啦的
语文还是以前的老师教! 但是上啦高三''工作量''好大! 天天写写写 手啊!  我的手啊
英语老师也换啦!! 以前我们的英语老师超可爱的 和我们相当好! 好喜欢好喜欢她
现在的老师 讲课太快啦!! 我的英语本来就差 跟不上队伍啦呀!! 太悲哀啦!!
10月1去韩国考察~ 回来后应该会分班啦吧! 快分快分~ 再那样下去我要崩溃啦
分啦班以后我又可以和我最好的朋友一班啦!! 那时会比现在好过多啦XD 哈哈
我得赶紧着学韩语啦呀呀!! OH MY GOD~韩语怎么过关啊天 HELP  HELP HELP !!!!!!!!
7号学校要开会的 是要说关于韩国留学这事er 我和妈妈一起去听~
希望能找到我要的答案!! 解开我心中那些个疑问!! ha^@^韩国한국 

为啦我彩色的人生~! 美丽的未来~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啊!!! 노력~~노력~노력

           "怎摸样? 沒問題吧"  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        ".....NOOOoooo,,,,,  problem"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3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