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KIz.gif公元2008年12月9日
我打从生下来最幸福的一天

去看<女人不坏>北京首映和影迷见面会
EDDIE~~我终于见到你啦~~!!
现在心情稍平服点er啦
论一篇感受

当时看到他第一反映:EDDIE是真的
见到EDDIE我真的超兴奋的
我都神经质啦
他在见面会时讲的一切我一句都没听见没记得
我献花连他的正脸我都没注意看
我就看他的手啦~

第一感觉就是:他是真的!!他是真的!!
可是我还是觉得是在看照片er是无声的
是在看视频 是静音的
我挺没用的~哎呀呀~~
签名工作人员不让~我没要到~
哎呀呀~不像我的风格啊~~
我只上去献啦花
还小握啦下手手~~幸福感油然而生~~
(他的手~~是一般人的手~没什么特别的
我没有感到温度~是我手太凉还是他手不热?)
他抱那么多东西还要被我强迫握手好为难啊~~~HAHA
哎呀呀~~我想抱抱~~我要抱抱~~
看他怀里东西太多就放过他啦~~哎呀呀~~
我什么感受都说不出来啦~哎呀呀~~
只知道自己兴奋激动到什么都忘啦
让我说出见到他真人他长什么样子我都说不出来
哎呀呀~~我好遗憾没记得他的样子
好遗憾没记得他说过的话
好遗憾没抱抱他!
反正~~我好多遗憾啊~~哎呀呀~~
(电影看啦大半天的~~
连结局是什么我都不知道~~HAHA
我现在看照片er才知道那天台上都有谁
看啦照片er我才知道他们都站哪er啦
~HAHA~EDDIE你是我的唯一
너만 사랑해~~)

可是我有负众望没能得到签名
为你准备的签名板没用上~~~
不过一开始我就知道
这要到签名的几率是微乎其微啦的~
我已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~~

EDDIE是占据啦我青春期波动的少女的心的我的神
我会为啦阳光般吸引我的他而努力的~
像向日葵一样的向着我心中永远的太阳~!!
我会为啦他给予我的那片温暖的阳光而奋斗在我成长的人生路上
EDDIE是我导航是我心灵的依靠~
你的签名是我努力的动力~上进的冲力
开创未来迈向成功的激励
在我无助的时候我希望它的签名er给我力量~给我面对的勇气
为啦这片阳光~! 在所不惜~!!!!

EDDIE~MINKI永远支持你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3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